KBear Tri Audio TRI i3 分享


又是一個新接觸的品牌,目不暇給的大量品牌,一開始我看成KBeer,多少也有點失禮了。TRI i3這個名字應該是因為它是用了 3 種不同的單元所構成吧。


剛剛說到TRI i3 是以 3 種不同的單元所構成,分別就是一顆 10 mm 平板振膜單元、一顆 8 mm 動圈單元,一顆動鐵單元,三顆各不同的單元;亦因為如此,腔體設計得較大,加上外殼鋁合金金屬經CNC製造而成,重量方面我是覺得頗有負擔的。


配件方面,一個收納小袋子,一對耳綿,三對大小不同的耳膠各兩種,一條4N單晶銅鍍銀線材;收納小袋子算是精美,剛好能收納耳機本體和線材。


以Pleune 1 驅動 TRI i3


「奏(かなで)」 バンドリ!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! カバーコレクションVol.3  16 bits / 44.1 kHz

人聲位置適中,中頻較爽直還原,比較中性;高頻中規中距,沒有讓人感到失望和驚喜,低頻厚重感十足,氛圍及空氣感讓樂曲增色不少。

每一樣都有,但是沒有到讓人特別驚喜的感覺,畢竟這個 1500 港幣左右的價錢,我就覺得不錯呢,流暢爽快的感覺,耐聽,沒有讓人感覺刺耳,氛圍不俗,挺適合聽得雜的人。


售價:$1,480
嗚謝:英京影音中心(23915331)